香格里拉市政府明确年度三项中心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2 09:57:1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2月28日上午,香格里拉市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州政府十三届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各副市长2017年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表彰在固定资产投资、纳税征税、安全生产等领域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市人民政府与部分乡镇及部门代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各副市长结合分管工作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是实现脱贫摘帽、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的关键之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维护稳定形势严峻的发展环境和脱贫摘帽、生态保护等繁重的工作任务,全市各部门、各乡镇既要准确定位、认清形势,更要因势利导、顺势而为,持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政府班子成员和各乡镇、各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统筹兼顾、有序推进,确保市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一要突出三大重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推动目标责任落实。二要攻破三大难点:加强生态建设、持续抓好土地整治工作、强化财税征管。三要抓好三大亮点:抓好城市建设、实施好“十五件民生工程”、 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四要聚焦三大热点:抓好提案议案办理、开展扫黑除恶行动、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

会议要求,要正风肃纪,从严执政,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发展。全市上下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州各项决策部署,强化“发展是第一要务,廉政是第一保障”的工作理念,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不会为等情况,持之以恒转作风、提效能,按照“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要求,以崭新的风貌引领发展,以扎实的作风干好工作。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