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学经回流僧尼培训班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4 10:15:5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建芸) 3月10日,由州委统战部、州民宗委、州佛教协会联合举办的迪庆州2018年度境外学经回流僧尼培训班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共有65名僧尼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省社会科学院、四川藏学研究所、州佛协专家学者和迪庆州老领导,为学员讲授爱国主义教育、香格里拉品牌历史教育、反分裂斗争形势教育等内容,解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开展主题座谈交流、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基地、观看大型纪录片《圣途》等活动,并向学员发放藏汉双语版党的十九大报告读本和宗教事务法规汇编等学习资料。

通过集中授课、座谈交流、参观学习、观看纪录片等方式,让学员在听、看、访、思、谈中,了解国家的发展成就、民族宗教事务法规、民族团结进步现状、渗透与反渗透斗争形势,进一步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