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4 10:15:0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3月12日,全州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在香格里拉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州领导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2018年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迪庆州食品药品安全党政同责实施办法》,全面总结2017年全州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政治任务,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本标志,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党政同责、标本兼治,全面加强和改进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提高安全治理水平,夯实安全监管基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会上,州人民政府与三县(市)一区及州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签订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