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引发观影热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4 10:18:10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施晓琳)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正在全国热映。该片在香格里拉上映以来持续引发观影热潮和热议。

记者从迪庆时代环球影城、香巴拉影城了解到,除散客观影上座率较高外,很多企事业单位组织员工包场观影,3月2日至11日包场观影场次就有12场。

近日,迪庆州旅游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增强员工自信心和自豪感,促进企业健康高效发展。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从影片中的奋斗者身上看到了自己的身影,感受到了激励和振奋,纷纷表示:“我们赶上了一个好时代,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太震撼了,看得热血沸腾,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我为生活在这片热土而感到骄傲!”州旅游集团职工蔡雨珊激动地说。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为主题,集锦辉煌成就、圆梦工程、时代先锋、大美中国、最美城市五个篇章,用恢宏震撼的场面与细腻温情的视角绘制出一幅缓缓展开的幸福民生画卷。电影以真情实感打动人,富有质感的画面和有温度的人物故事相结合。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