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到迪庆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6 09:41:5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3月14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唐兵、伍中华率调研组到迪庆,就做好提案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州政协副主席杨凤喜对省政协给予迪庆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杨凤喜表示,要以省政协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政协提案工作,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充分运用政协职能,积极助力州委、州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实施,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作出积极贡献。

唐兵对迪庆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步给予好评,对政协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迪庆州政协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政协迪庆州十二届一次会议的部署,聚焦工作重点,强化完善提案工作机制,提升提案工作质量,做好提案各项工作。

州政协秘书长候吉林,省政协部分驻迪庆委员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州委督查室、州政府法制办、香格里拉市政协等相关部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