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金融办到开发区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30 10:20:37

香格里拉网讯 按州委、州政府关于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的相关工作要求,3月26至27日,由州金融办带队,中国银行、工商银行2家银行参与的调研组到区开展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专题调研。26日下午在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

会上,金融办分析了会前问卷调查的汇总情况、问题存在原因和下一步解决问题的突破口。随后参会企业逐一向与会部门和银行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融资需求及存在的困难,并就借贷相关事宜与参会部门和金融办、银行进行交流,共同分析探讨问题的症结,寻找解决问题的突破口。管委会方面表示希望州金融办和各银行能充分考虑开发区企业小、弱的问题,加强对企业财务规范方面的指导,在贷款周期上适当给予延长,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做大做强,同时也希望企业强化管理,坚守诚信,积极与金融办、银行对接,找到解决问题的切入点,走出困境,取得长足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藏雄公司、三江生物公司、青稞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

(开发区财政局)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