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审计局着力提升审计人员素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2 10:06:2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新时代要有新要求、新作为,香格里拉市审计局主动适应审计新常态,多措并举提升审计人员素质,促进审计人员廉洁从审,不断提升审计效能。

抓学习,强素质。牢固树立与时俱进、终身学习的学习理念,养成勤于学习、勤于思考的良好习惯。特别针对新进人员,不仅要学习书本知识,更要向领导、同事请教实践经验;不仅要学习审计知识,更要把审计、会计与计算机知识融会贯通。

转作风,树形象。始终以耐得平淡、舍得付出、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准则,始终把作风建设的重点放在严谨、细致、求真、务实上,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强业务,重质量。强调要严格按照《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国家审计准则》等法律法规开展审计项目,注重规范审计行为,维护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