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多举措加强基层党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5 10:24:1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靖萍) 近日,德钦县2018年基层党建现场推进会在奔子栏镇召开。期间,组织与会人员观看党建微视频、现场观摩、业务培训、交流座谈等。

现场观摩期间,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奔子栏镇叶央村、玉杰村了解学习集体经济、红色文化建设和抓党建促脱贫、支部标准化建设,通过看展板、听讲解、查资料等形式,学习党总支标准化建设和“一村一品”党建品牌打造,在横向比较中查找差距,在学习借鉴中促进提高。

燕门乡党委书记斯那品楚感触颇深:“以后工作中,燕门乡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党建,以更科学的工作方法、更坚定的信念来推动党建,像叶央村和玉杰村一样,通过‘一村一品’打造每个村自己的党建品牌,把各项工作落实到村村寨寨。”

佛山乡组织委员都吉卓玛认为,叶央村党总支的“四两四一”工作法和玉杰村党总支的“五抓五促”工作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找得非常准确,解答了一直困扰我们的“怎样突出党建统领的位置”和“虚工如何实做”这两个难题。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