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大讲堂·迪庆讲坛”走进香格里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9 11:03:1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4月17日,2018年“云岭大讲堂·迪庆讲坛”在香格里拉市行政中心开讲。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特聘教授王国忠应邀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点解读》专题讲座。他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鲜明特征、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四个方面,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勉励各族干部群众坚定“感党恩、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筑牢党在藏区的执政基础、群众基础和思想基础。

据悉,“云岭大讲堂”是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社科联主办的理论宣传与社科普及公益性讲座品牌。“云岭大讲堂·迪庆讲坛”面向基层,为推进迪庆跨越发展、长治久安,全面决胜小康社会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