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生态体育公园徒步赛开始报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9 10:59:0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近日,记者从州文体广新局获悉,5月11日,我州将举办以“我爱阳光、我心向党、我要健康”为主题的第二届香格里拉生态体育公园徒步赛。

徒步赛分青年、中年、壮年三组进行,比赛采用电子芯片打卡方式,中途设置3个打卡点,必须全队人员到齐方可打卡通过,最终成绩以最后一名队员到达时间计。徒步路线从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团结广场启动仪式现场出发,沿着内环东路向北,到龙潭边位置沿小路上山,经过白塔垭口、牧场到次朗村,穿过小河往大宝寺方向上山小路,至山顶往南1公里向西小路3公里到种植场,然后沿着机耕道翻过五凤山垭口回到民族体育中心出发点,全程18公里,用时预计4小时。

徒步赛由州文体广新局、州直机关工委、州总工会、共青团迪庆州委、州妇联联合主办,州场馆管理中心、州少体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迪庆州牦牛跑步协会承办。旨在加强机关党、工、青、妇等组织建设,丰富活动载体,增强组织活力,推动机关全民健身,增强社会各界身体素质,引导和鼓励广大干部职工走向户外、亲近自然,参与体育运动,以强健的体魄推动健康迪庆、和谐迪庆、美丽迪庆建设。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