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和镇出新规管住“微权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0 09:38:5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日前,维西县保和镇党委在全县率先出台并落实《保和镇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考核办法》,填补了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微权力”管理考核的空白。

近年来,为切实解决保和镇“四级便民服务体系”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问题,保和镇党委出台党支部书记考核办法,明确规定考核内容、考核程序、考核结果的应用等,并将考核结果与党支部书记岗位补贴相挂钩,确保党支部书记有所作为。

考核办法规定:党支部书记考核分在90分(含90分)以上的,全额发放岗位补贴;85分(含85分)至89分,扣全年岗位补贴的10%;80分(含80分)至84分,扣全年岗位补贴的15%;71分至79分,扣全年岗位补贴的20%;70分(含70分)以下的评定为“不合格”不发放全年岗位补贴,并进行撤换改选。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