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建设第一集团考察团到我州考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3 11:12:26

陈俊明 程鹏会见集团CEO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太平洋建设第一集团考察团赴我州考察招商引资项目。州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陈俊明,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会见考察团。

程鹏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除在建的丽香铁路、香丽高速公路外,还将加快推进香西高速公路、滇藏铁路等一批重大项目的前期工作,与大企业合作正是迪庆战略发展方向,希望下一步,双方除在交通基础设施、市政建设领域进行合作外,希望结合目前国家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和迪庆旅游转型升级与脱贫攻坚工作等,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在确定具体合作项目后,我州各级政府将主动做好上门服务,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共同推动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

太平洋建设第一集团CEO姜伟盛介绍了集团情况,建筑业发展方向,当前的发展规模和市场定位。他表示,太平洋建设第一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品牌实力、资金人才、技术创新、全牌照准入等方面优势,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在拓展市场的同时,为当地政府带来收益,达到政企共赢的目的,同时,进一步与迪庆开展多元化合作,充分挖掘和用好当地丰富的物产资源,希望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原则,共同推动合作进程,为迪庆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参会领导就项目情况、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为进一步战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州招商局招商合作科)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