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积极推介“杜鹃花园”吸引游人来赏花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10:34:4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4月10日以来,一条条题为“初夏将至,醉在香格里拉杜鹃花海中,花都开好了,你还不来吗?”“你梦中的香格里拉,人间殊胜的雪域天堂”“香格里拉雪域杜鹃怒放‘醉美’季节”等报道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分别在云南网、今日头条、天天快报、旅游特快等各大媒体平台相继刊登,使香格里拉杜鹃之美再次引爆国内外游人的眼球,也刷爆了当地人的朋友圈。

为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近日,记者到州旅游发展委员会采访相关负责人,据介绍,初夏即将来临,为了吸引国内外游客到香格里拉旅游观光,州委宣传部、州旅发委组织牵头,收集整理了普达措国家公园、白马雪山、碧沽天池、千湖山、洋塘曲、巴拉格宗等我州杜鹃花集中区域的开花时间、图片以及赏花路线、交通、门票相关情况,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在各媒体平台刊登转发报道,为广大游客前来香格里拉欣赏高原杜鹃花提供最全面、详细的攻略。期间,我州还将结合即将在香格里拉举办的第二届尼西情舞节和巴拉格宗音乐节等文化活动做好前期宣传,让国内外游客感受迪庆自然、人文不同的风情,展示迪庆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和风貌。

据悉,自报道刊登以来,点击量持续上升,各大网站积极参与转发,引起国内外游人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其中,还有众多网友按耐不住热情,纷纷参与留言,表示会如期赴约香格里拉杜鹃花季。网友Sunny悦留言:“好美啊,五一节终于知道要去哪里了。”翡翠猎人·温石初留言:“我去的时候还没开,你去的时候,当是恰好。”网友一叶知秋留言:“好美好美的杜鹃花。”网友段毅留言:“人间四月芳菲尽,但那里刚刚盛开。”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