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泽:正视问题 补齐短板 推动公安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9 14:44:1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董兆和) 近日,州公安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州公安机关党建工作。

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全州公安机关通过抓党建,促工作,圆满完成了各类安保维稳工作任务,党建工作卓有成效,为维护迪庆的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对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善于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努力补齐短板,全面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州公安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春泽强调,全州公安机关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真正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努力打造一支信仰坚定、忠诚可靠、纪律严明、担当作为的迪庆公安队伍,为维护迪庆和谐稳定,服务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张春泽要求,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筑牢忠诚警魂。二是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健全党建责任体系。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四是强化制度建设,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五是加强从严治党治警,确保队伍清廉本色。六是强化党建工作与公安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推动迪庆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三县市公安局、州局机关3个党支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派出所。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