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枝镇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9 15:11:3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近日,维西县叶枝镇开展扶贫领域进村入户大督查活动,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始终保持扶贫领域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高压态势。

活动中,叶枝镇纪委推行督查挂钩领导到岗情况、督查村“三委”在岗情况、督查党建工作更新情况、督查政府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扫黑除恶落实情况的机制,检查各项政策落实有没有精准到户、到人,各项措施要求有没有弄虚作假等突出问题。督查组每到一个村,通过询问、拍照、文字记录等方式,详实核查值班情况,查看值班记录,逐一核实未在岗干部去向。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要求挂钩领导、村委委员、驻村工作队员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按时按质完成党委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

据了解,今后镇纪委将进一步强化抽查力度,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按照相关纪律规定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