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3 09:42:3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靖萍) 4月27日,德钦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不断深化党员理想信念、政治规矩、组织原则和执行纪律教育,引导党员重温心路、回望初心。

德钦县委组织部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过程中,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佩戴党徽、齐声朗诵党章,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再次立下对党忠诚的誓言,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加强对党员党性观念教育,使党员时刻警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的职责使命。

期间,通过支委领学、党员集中研读讨论的方式,学习了《云南省组工干部“十必须十不准”》、“入党誓词”,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在岗位上永葆先锋模范作用,戒骄戒躁,要聚焦党章、党规,系统学、深入学,坚定理想信念,守住为人做事的底线。“作为党员,我们要时刻铭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时刻检视自己,清楚自己身上的担子,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和噪音杂音。打牢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以对党、对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加强自身党建理论学习,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砥砺奋进。同时,作为组工干部要充分发挥引导督促作用,时刻教育、引导身边人爱国、爱党、爱人民。”组工干部和儒鸿说。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