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09:40:4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 通讯员 李星驰)近日,维西县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基本合格的3个乡镇和考核排名靠后的2个单位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通报批评。同时,该县县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部长对5个单位的党政负责人和纪委负责人进行了诫勉谈话。

谈话对考核排名靠后的2个单位存在的问题逐一剖析,并要求限期整改,对考核基本合格的3个乡镇按照“七个一”要求进行整改。5个单位党政负责人和纪委负责人表示将从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专项治理、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县委考核标准中找差距,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为实现维西如期脱贫摘帽作出贡献。

通过通报批评和诫勉谈话,向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做出了党政“一把手”共同担当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的表率,有效传导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强力信息和责任压力。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