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村党总支开展联建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09:41:1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余丽芹 通讯员 刘红梅)近日,维西县红十字会、县科协到扶贫挂钩点塔城镇塔城村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活动邀请维西县委党校老师讲授以“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党的十九大简介及重要意义、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脱贫攻坚、全面从严治党、乡村振兴战略等与农业、农村、农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鼓励参会党员要结合当前维西县正在开展的“四美”创建活动,配合村“三委”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任务,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带好头。

红十字会的党员还与塔城村党员代表召开了脱贫攻坚支部联建座谈会,围绕“以解决脱贫攻坚领域突出问题为重点,强党性、转作风、抓落实、促脱贫”主题,针对党性不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认识不到位;作风不实,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务实担当、推诿扯皮;落实不力,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征求意见建议。

据了解,自开展“双推双建”工作以来,维西县红十字会与塔城村第五支部列为共建单位,先后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的惠农政策、扶贫政策、法律法规等的宣传。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