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忠旺:确保巡视整改取得成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8 09:39:27

省委第九巡视组对迪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

确保巡视整改取得成效

茶忠旺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5月16日上午,州委副书记茶忠旺在省委第九巡视组对迪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要求,加强领导、统筹推动、立行立改,确保我州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茶忠旺指出,省委开展巡视是对我州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巡视组所反馈的问题准确切中了当前我州工作要害。巡视整改必须聚焦政治整改,聚焦突出问题。全州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极端重要性,紧紧围绕改善迪庆政治生态这一目标,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全面落实政治巡视要求的具体行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作为推动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政治保障,努力使全州各方面工作更加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符合迪庆实际、符合各族群众意愿。

茶忠旺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加强和改进我州工作的有利契机,是严管厚爱的有效手段。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进一步明确整改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坚持领导带头抓整改、动态管理抓整改、明确时限抓整改、倒排任务抓整改、立足长效抓整改、严明纪律抓整改,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茶忠旺要求,要以对迪庆负责的政治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上螺丝的韧劲抓好整改。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整改责任,按时上报整改情况,强化时间意识、效率意识,统筹做好组织推动、研究部署、建章立制、立行立改等各项工作,确保整改取得成效。

州级四套班子领导,州两院、州国家安全局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州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州委巡察办、巡察组,州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州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省属驻州单位负责人,三县市、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