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向省级三部门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1 09:17:32

杨洪波听取汇报 齐建新带队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鲁晓芳) 5月15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一行到省发改委对接工作,汇报我州重大项目前期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省发改委主任杨洪波听取汇报。

齐建新请求省发改委帮助协调落实2018年中央预算内藏区专项投资项目的省级配套资金,并请求省发改委对我州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和省预算内资金安排方面给予倾斜支持,确保我州重大项目前期工作顺利推进,切实解决我州交通基础设施薄弱和产业支撑作用不强等问题。

杨洪波表示,将全力支持推动落实我州2018年中央预算内藏区专项投资项目,积极协调落实省级配套资金和我州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

州驻昆办、发展改革委负责人参加汇报。

又讯 5月15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向省移民局对接工作,汇报我州澜沧江流域水电站移民安置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齐建新说,澜沧江流域水电站建设项目是全省“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目前存在推进进度不一的问题,部分库区移民安置工作缓慢,严重影响库区群众生产生活,进而直接影响全州脱贫攻坚、产业建设、维护稳定等工作。请求省移民局加快澜沧江流域水电站移民安置工作,推动库区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确保迪庆与全国、全省一道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省移民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迪庆州委、州政府严格执行“绿色能源牌”,积极配合推进境内大中型水电站建设,稳妥做好移民安置工作。下一步,省移民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迪庆移民安置工作,推动迪庆顺利实施水电建设项目,确保迪庆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长治久安。

又讯 5月16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向省旅发委对接工作,汇报我州旅游产业升级、“一部手机游云南”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相关工作与省旅发委各处室交换意见。

省旅发委负责人表示,迪庆州旅游产业升级是云南省旅游产业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与西部地区及其他藏区参与竞争的核心产品,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省旅发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迪庆旅游产业发展,力争把迪庆打造成为云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领头羊。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