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2 15:25:4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建芸) 5月21日上午,迪庆州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9次常务会议。州长齐建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会议还研究审议《迎康巴艺术节——2018年迪庆香格里拉端午赛马节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请示》《促进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25条措施的意见》《迪庆州分年度水资源费标准调整方案(草案)的请示》《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方案的请示》《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研究讨论《开展全州政府欠款及清偿情况统计工作的报告》《州属企业处置僵尸企业工作方案的请示》《加快构建政策体系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实施意见》《迪庆州儿童福利院与苗圃行动开展合作办院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努力解决环境质量突出问题,建设和守护好美丽家园。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协调好“迪庆香格里拉端午赛马节”各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推广迪庆旅游市场,创新媒体宣传,提高香格里拉知名度,全力打造好香格里拉品牌。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目标,高度重视文化市场整顿工作,大力开展网吧市场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查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网吧经营秩序,坚决查处取缔“黑网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

会议实行候会制。州政府领导农布七林、蔡武成、和丽萍、徐鹏声、李迎宾、曾荣胜、陈平出席。州政府享受副巡视员待遇的领导吾金丁争,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督查室、州法制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