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大讲堂·迪庆讲坛”在德钦开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4 09:42:5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靖萍) 5月22日,“云岭大讲堂·迪庆讲坛”在德钦县开讲,云南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云南民族大学张建国教授应邀作《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实践基础》专题讲座,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200余人到场聆听。

张建国教授从整体把握十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充分认识十九大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如何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深刻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同时从中国发展的历史趋势、中国承担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中国发展的历史节点等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实践基础。他建议全县干部职工,在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要端正态度学、振奋精神学、重视文本学、针对实践学,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