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7 09:58: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5月23日,德钦县举行全县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德钦县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 六乡两镇领导代表,部分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据了解,德钦县有离退休干部1851人,离退休党员656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12个。近年来德钦县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切实担负起安排好、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的光荣使命,以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目标,尽敬老之责、谋利老之策、办助老之事,不断健全完善离退休干部“三个机制”,有效落实离退休干部“两项待遇”。

会议还对下一步的老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必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持之以恒地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以高素质专业化为目标,推进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

老干部局负责人向与会的离退休干部代表和与会人员汇报了2017年全县老干部工作。同时和6乡2镇签订2018年德钦县老干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