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医疗专家到香格里拉义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8 09:41: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大妈,您有什么要咨询的?晚上睡眠好不好?平时血压高吗?”5月25日,在香格里拉市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举行的致公党云南省委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义诊活动上,专家们耐心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解疑答惑。

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云南中医学院副院长孟庆红介绍说,此次义诊医疗组的资深专家分别来自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云南中医学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诊疗内容包括:老年病,消化系统疾病,呼吸、心血管系统疾控,骨科,慢性疼痛、脊柱关节相关疾病、病理性神经痛,妇产科等。

前来就诊的市民齐林农布患有关节疼痛的疾病,听说义诊医疗组里有疼痛科的专家,早早就来排队了。“经过疼痛科专家检查,我的关节没什么大碍,专家还给我开了处方。希望政府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医疗专家义诊,让老百姓得实惠。”

据悉,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医疗组还将到德钦县、维西县义诊。

据了解,致公党是中国民主党派之一,由归侨﹑侨眷和与海外有联系的代表性人士﹑专家学者组成,是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一个参政党。致公党云南省委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充分发挥“侨”“海”优势,为云南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另外,致公党云南省委致力于支边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在面向贫困山区的社会服务中多次组织“三下乡”及义诊活动,筹集数百万元资金援助泥石流和地震灾区,并在边远贫困地区建设希望小学、图书馆等,传递爱心。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