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8 09:42:1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靖萍) 5月24日上午,德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在正定、福建、浙江三个地区的形成、探索与实践。中心组4位同志结合德钦发展实际,围绕各自工作作主题发言,认真分析县内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实际和工作中存在的优势与不足,对德钦生态文明建设和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提出建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充分认清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德钦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殷切期望、重要要求转化为推动德钦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要坚持生态第一,生态优先,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战略导向,着力在“建、治、管、改”上聚焦发力,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城乡人居环境提升行动,深入推进生态德钦建设,决不走“先污染后治理”的老路,决不走“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一时一地经济增长”的歪路,坚决守好德钦“天蓝、水清、冰川秀、雪山美”的绿色生态廊道,全力构筑高原生态安全屏障,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作出德钦贡献。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