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履行新使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9 09:11:10

● 殷著虹

近期,我州各地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迪庆高原落地生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学习宣传贯彻这一思想,不仅是每个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每个公民应该履行的义务。我们要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提升学习宣传效果,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学习宣传,进一步拓展学习新思想的广度深度。要进一步研读精学十九大报告,学清楚弄明白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拓展学习领域。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学习理解的深度和广度。

学习的成效取决于应用。要在学习宣传过程中,学到新本领,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地履行新使命,凝心聚力推进“四州”建设,把迪庆建成安居乐业、保障有力、家园秀美、民族团结、文明和谐的新藏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高各民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牢强大的思想政治基础,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一了千明,一迷万惑。”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新思想转化为全州人民团结奋斗的思想武器,为推动全州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更加坚实的思想和行动基础,努力把迪庆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的香格里拉”。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