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纪检调研组到迪庆指导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31 09:19:1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孙玥筑 杨慧芸) 5月24日至27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刚带领纪检调研组到迪庆气象部门调研基层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纪检调研组深入全州三县市气象局及香格里拉区域大气本底站等基层台站调研指导,了解全面从严治党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看望基层干部职工。

纪检调研组充分肯定各基层台站在党建、精神文明创建、气象业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帮助分析存在的问题,希望迪庆气象部门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机制体制,依法依规大力开展气象科技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加强科学管理,按照省气象局统一安排部署,规划好迪庆气象事业发展。德钦县气象局要抓实抓好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相关工作,香格里拉区域大气本底站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加强科研合作和资料共享,发挥本底站品牌效应,进一步提高应对气候变化能力,服务生态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