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和镇:用考试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10:15:1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6月13日晚19时,维西县保和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知识闭卷考试,该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三委”、驻村工作队员130多人参加考试,进一步了解掌握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程序及工作措施。

该镇采取考试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帮扶责任人把握精准扶贫政策、开展帮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查找检验帮扶责任人、干部职工在脱贫攻坚领域中存在的不足和政策盲点,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的目标是什么、如何更好地结合政策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如何有效实现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增收。

该镇充分运用考试结果,将考试分数与干部奖惩紧密结合,本次考试总分100分,普通干部职工95分以上为优秀,年底绩效加2分;80-95分为合格,年底绩效不加分也不扣分;80分以下,年底绩效扣2分。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有13分的加分题,95分以下为不合格,年底绩效扣2分;95分至110分为合格,年底绩效不加分也不扣分;110分以上为优秀,年底绩效加2分。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