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脱贫攻坚进入倒计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5 12:06:4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德钦县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22日上午,该县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干部群众通过视频调度在行政中心主会场和8个乡镇的分会场分别听取了工作部署。

该县提出,要明确任务,明确态度,清晰认识当前的形势。限时做好查缺补漏工作,强化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全心全意投入到脱贫攻坚的最后决战阶段,争取实现全县一个不漏的如期脱贫摘帽的任务。要求包村干部立即到挂包的村委会着手组织开展好查缺补漏工作,充分做好决战阶段的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县委政府的部署,倒排工期,限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战!

现场还举行了交流培训活动,教育、卫生、民政、人社、扶贫办、异地办、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就各自部门涉及的脱贫攻坚工作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把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医疗保险及报销,异地搬迁户的各项标准、措施以及如何界定等政策制作成小读本发放到每一名扶贫干部职工的手中。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