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加大文化产业法人单位核查力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5 12:10:13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施晓琳) 日前,州文产办、州统计局深入香格里拉市调研文化企业法人单位核查认定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大文化产业法人单位核查力度。

为进一步掌握香格里拉市文化产业法人单位核查认定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全州如期完成此次核查认定工作,6月20日上午,州委宣传部、州文产办、州统计局深入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对文化产业法人单位核查认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州委宣传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相关人员汇报了香格里拉市文化产业法人单位核查认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核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全省文化产业法人单位核查认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文产和统计部门要认真学习实施方案,各司其职,分工协作,按照分级负责实施的原则开展核查认定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核查认定工作。为全州顺利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及推动文化产业提速发展夯实基础,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