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部署脱贫摘帽验收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2 10:35:4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6月27日至28日,香格里拉市委召开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脱贫摘帽验收工作等。

全会指出,当前,根据全市摘帽10月底前完成市本级验收和向上申报的总体部署,全市脱贫摘帽已到了总攻决战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克服“保证没问题、保证能过关”的自以为是、夜郎自大的侥幸心理,杜绝高度重视下麻痹大意的错误行为,在“最后一公里”上鼓足干劲,使出全力,一定要善做善成、善始善终,绝不能松懈,打一场整体联动、不胜不休的攻坚冲刺战。

全会强调,从7月份开始,在2016年、2017年实施4个“百日会战”的基础上,组织实施第五个“百日会战”,全面攻坚、全面冲刺、全面发力,奋力夺取决战脱贫摘帽的全面胜利。全市上下要保持不胜不休态势,聚力脱贫摘帽任务全面冲刺。要聚力产业扶贫,确保增收致富;聚力基础短板,确保问题清零;聚力痕迹管理,确保档案规范;聚力环境提升,确保乡村有新貌;聚力宣传教育,确保氛围营造到位;聚力摘帽指标,确保所有指标达标。

会议要求,全市的工作重心要向脱贫摘帽一线转移,一切工作要为脱贫摘帽让路,各部门的骨干力量、优势资源向一线集结,各级领导把工作重心沉到一线去。一要聚合攻坚力量,力量要向一线集中,有作为;二要聚合整体力量,党员干部要站出来,有担当;三要聚合督办力量,作风规矩要立起来,有力度。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