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网获最具本土传播力品牌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4 09:13:0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高剑平) 6月29日至30日,由全国网络媒体联盟举办的“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及“第二届媒体融合与新媒体高峰论坛”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举行,全国近百家网络媒体负责人齐聚论道,共话媒体融合发展之路。我省共有3家本土网站获奖,其中,云南网、香格里拉网、德宏网新媒体平台“掌上德宏”分别荣获中国新闻网站(新媒体)最具公信力50强、全国地方网站(新媒体)最具本土传播力品牌奖和 “全国新媒体最快成长奖”。

国务院新闻办官网总监、人民日报高级记者夏珺,清华大学教授、新闻传播专家王君超,中国传媒大学媒体法规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四新在论坛上发表演讲,从中外媒体融合前瞻与分析、新时代媒体传播、新媒体政策法规解读等角度进行了深入探讨。期间,还举办了百家网络媒体扎赉诺尔行新闻推介会。迪庆日报社参会代表全程参加各项活动,并与各地网络媒体负责人代表分享交流了媒体融合进程中的实践与经验。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