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调研香格里拉市政项目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5 08:52:50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吴姗蕙) 7月3日,受州人民政府州长齐建新委托,副州长杨正义率队调研督查香格里拉城区重点市政项目建设。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思给洛巷、白塔大道、香巴拉公园等项目建设地,就项目建设情况及康巴艺术节相关筹备工作进行调研,重点对城市次干道改造项目、白塔大道建设项目、城市入口节点整治、香巴拉公园以及城区绿化、亮化、立面改造、公厕、停车场、体育活动场所等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指导。

调研组指出,香格里拉重点市政建设项目是保障康巴艺术节成功举办的重要内容,是全面展示当前迪庆发展成绩的直接体现。目前,距康巴艺术节仅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市政建设任务重、时间紧,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提速项目建设进度,按照州人民政府的要求部署,务必按质完成市政项目建设任务。

州住建局、州国土局、州规划局、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