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培训农药经营人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5 09:58:2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7月23日,由维西县人社局主办、县农科局植保站协办的为期7天的维西县农药经营人员培训班开班,70余名从事农药经营活动的人员参加,此次培训标志着全县农药经营人员资质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将针对《农药管理条例》《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农药标签和说明书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农药基础知识、农药应用技术、科学安全使用农药技术及绿色防控技术、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剂和杀鼠剂的概况及发展趋势,电子台账计算机管理系统的建立及操作等几个方面向参训学员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农药经营人员关于对农药经营、使用、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新政策,普及农药使用新技术的认识,规范农药经营行为,净化农药经营市场环境,为维西县农业与粮食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