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月州纪委监察委共受理信访举报106件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8 10:42:3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松学宝)近日,记者从州纪委监察委获悉,2018年以来,纪委监察委畅通举报渠道,创新工作机制,规范信访举报业务流程,严格办理时限、强化处置督办。1至7月,全州共受理信访举报106件次。

据悉,为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州纪委监察委通过搭建信、访、电、网、微“五位一体”检举举报平台,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利用微信等新媒体,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监督举报途径,群众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随时随地行使自己的检举控告权。

在信访工作中,建立信访件跟踪督办台账,安排专人负责、全程跟踪、动态管理,对信访举报进行高质量办理。通过压实责任、强力督办,今年1至7月,信访交办件按期办结率、实名回访率均达100%。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