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级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教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建芸 发布时间:2018-09-10 09:59:5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建芸) 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我州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华,州政府副州长和丽萍,州政协副主席施春明一行先后到香格里拉中学、香格里拉第一中学、纳赤塘小学、迪庆州民族中学,察看校园环境,与各学校负责人、教师代表座谈,询问学校教学、师资、设施配套等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慰问组充分肯定各学校工作成绩,并对广大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组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寄托着民族的未来,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切实扛起责任和使命,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迪庆培养更多人才。要重视学校班子成员思想觉悟、道德品质、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的培养,充分发挥榜样模范作用,加强学校管理,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教育,尊重关心教师,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以优质的教育环境和强有力的保障支撑,扎实推进我州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