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西片区九州市森林公安警务协作联席会在我州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松学宝 发布时间:2018-09-10 09:59:5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松学宝)9月6日,滇西片区九州市森林公安机关警务协作联席会议在我州召开。

临沧、大理、楚雄、丽江、保山、德宏、迪庆、怒江、普洱九州市森林公安机关交流工作经验,研讨合作机制,联合签署了滇西片区九州市森林公安机关警务协作协议,倡导森林公安机关联防互动,提高保护森林生态资源的能力,维护林区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九州市森林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森林公安区域警务合作的形势和任务,着力深化森林公安区域警务合作的主题和内涵,把区域警务合作列为林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强主要交通沿线上的警务合作、情报信息的研判共享,以及与各警种、各行业部门的协作配合,履行承诺,精诚合作,不断夯实区域警务合作的基础,紧紧围绕区域林区治安稳定总体任务、大要刑事案件侦破和治安专项整治等内容,团结协作,为开创全省林区警务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

据悉,此次联席会议由我州森林公安局轮值组织召开。自2003年首届滇西片区警务交流合作以来,九州市森林公安机关加强联系交流和沟通,办理案件信息共享,推动区域合作,进一步树立了滇西片区“一家人”“一盘棋”的理念,形成了平安共建新模式。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