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举办《三十讲》宣讲报告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永基卓玛 发布时间:2018-09-10 10:41:2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9月7日,迪庆2018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报告会在州委报告厅举行。

报告会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省委宣讲团成员、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云教授作了“建设美丽中国”专题讲座。

王海云老师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的主要内容,结合学习的思考与感悟,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讲授了在当前和今后深入系统全面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个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有着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

当天,州委办、州人大办、州纪委、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等州级部门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