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康巴艺术节歌咏比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斌 发布时间:2018-09-11 09:22:04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张斌) 9月9日,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康巴艺术节迪庆州国资金融系统歌咏比赛在香格里拉剧院举行。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州委常委、副州长李迎宾出席活动,州委常委、副州长曾荣胜致辞。

比赛邀请香格里拉组合的鲁茸农布、蜂跃宏及我州歌手扎西央宗等5名专业人士担任评委。

来自全州国资金融系统的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国人民银行迪庆州中心支行获得一等奖,州农业银行、迪庆交通运输集团公司获得二等奖,州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州热力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迪庆分行获得三等奖,其余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优秀奖和组织奖。

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州国资金融系统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充分展现了我州国资金融系统爱党爱国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康巴艺术节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氛围。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