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做好各项工作喜迎艺术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张燕 发布时间:2018-09-11 09:23:5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连日来,维西县各部门认真做好“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相关筹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喜迎艺术节。

维西县住建局:结合县城环境综合整治及新一轮全面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力求在康巴艺术节前完成主城区的灯光亮化提升项目建设任务,全面提升城区灯光品质。同时,为提高环卫管理水平,切实改善县城环境卫生状况,县住建局严格制定主次街道、小区、公厕保洁标准,并严格按清扫保洁规定的时间、班次作业,确保艺术节期间卫生环境干净整洁。

维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确保康巴艺术节期间群众出行安全,该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形势特点,对事故多发路段、道路安全隐患突出路段采取针对性措施强化管控,并结合辖区道路临江、临崖、急弯特点,认真梳理节日期间群众出行规律,提前组织警力会同安监、运政等部门对辖区道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当前阴雨天气可能引发的滑坡、落石隐患,重点路段交通安全警示、提示、标志、标牌损坏缺失等情况,提前干预治理。另外,该队还进一步强化康巴艺术节安保工作组织部署,切实提高全警的工作责任感,保持康巴艺术节期间工作力度不减、措施加压,思想不松懈;开展节日安全出行警示教育,向“两客一危”重点从业人员通报近期典型事故案例,压实安全主题责任,加强对学校师生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意识的教育,严格执行24小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领导在岗在位,全警进入战时状态、执行战时纪律。

维西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为确保顺利完成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积极完成演员抽调和排练工作,从有关乡(镇)、县直各单位抽调、选拔300多人文艺骨干进行集中排练,目前,已完成相关排练任务,并前往香格里拉进行合排。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