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州政府发出动员令聚焦七项重点工作 凝心聚力办好艺术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18-09-12 10:04:1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9月10日晚,第十届康巴艺术节最后一次筹备动员会召开。州委、州政府发出冲刺动员令,号召全州上下精心做好最后几天的各项准备工作,把本次艺术节办成一个感恩伟大党、促进民族团结、弘扬民族文化、推动经济发展的民族盛会,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提升迪庆影响力,展示迪庆新形象。

州委、州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七项重点工作,确保艺术节圆满成功。一是全力抓好文化艺术活动。要精心组织好迎宾晚会、开幕式文艺演出等文化艺术活动,力求把康巴地区民族文化精粹充分展示给八方来宾,做到好戏连台、高潮迭起、异彩纷呈。二是全力抓好安全工作。全方位强化安全保障,使康巴艺术节在安全、祥和的气氛和环境中顺利进行。三是全力抓好接待服务工作。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向来宾展示“世界的香格里拉”山美水美人更美的良好形象。四是全力抓好宣传报道工作。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宣传迪庆香格里拉,使海内外观众感受到迪庆沧桑巨变,让更多人了解迪庆、认识迪庆、走进迪庆,助推迪庆发展。五是全力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优美城市环境迎接各方来宾。六是全力抓好交通安全工作,倡导节日期间绿色出行、文明出行。七是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以艺术节为契机,争取更多客商参与迪庆特色产业发展。

州委、州政府号召,全州广大干部职工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艺术节活动中,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艺术节各项任务。

另悉,艺术节期间,州委督查室、州政府督查室将加大督查力度,对不守规矩、不负责任、推诿扯皮、扰乱秩序、影响艺术节顺利推进的部门和个人将严肃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