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康巴艺术节值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王瑄怡 发布时间:2018-09-17 11:09:14

陈树珍和身着民族服饰的演员们合影

9月13日,在第十届康巴艺术节活动现场,不时有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举起手中的相机拍照。他们被香格里拉的民族文化深深吸引。

专程从昆明赶过来参加艺术节的陈树珍一边尽情地用相机拍下一个个美丽的瞬间,一边感叹道“太美了!”

陈树珍说:“昨天一下飞机,从机场到酒店这一路上感受到了香格里拉独特的民族文化以及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景象,这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来到这里心情瞬间就舒畅了,我觉得来香格里拉这一趟值了!”

穿着民族盛装的各族群众成为被追逐的对象。不停拍照的河南游客李东宇说:“美丽的风景、美丽的服装、美丽的卓玛.....看得我都醉了。”

雪域高原,歌舞升平。洁白的哈达、五彩的经幡传达着藏族儿女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让一切美好的祝福在这欢乐的氛围里融化开,温暖每个人的心。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