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计生协会开展男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高剑平 发布时间:2018-09-21 09:49:1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高剑平) 9月19日,州计生协会开展了男性生殖健康知识进企业宣传讲座。中国农业银行迪庆分行80多名员工参加了讲座活动。

州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木丽琼就男性生殖健康问题产生的原因及由此引发的心理健康疾病等方面,阐述了男性生殖健康知识宣传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座邀请省中医学院附一院副主任医师张富刚主讲,他分别从男性的生理特点、男性生殖健康的三大“杀手”及男性生殖健康保健、生殖疾病的预防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和经典案例进行深入阐述,提醒企业干部不要轻信广告,健康的生活方式就是最好的保健方法,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身健康水平和家庭生活质量,推动健康家庭、和谐家庭建设。讲座结束后,张富刚和参训人员进行互动,解答他们在生殖健康方面遇到的困惑与问题。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谢张教授的讲座为他们传送健康信息,希望以后也多举办这样的培训。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