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组织工作会议

提出为创建全国最美藏区提供组织保障

顾琨出席并讲话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石显尧 发布时间:2018-09-29 09:00:0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9月27日,全州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提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谋思路、定措施,出实招、破难题,建机制、强保障,抓落实、提质量,统筹推进组织体系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创建全国最美藏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州委书记顾琨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书记顾琨出席会议并讲话。顾琨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以“伟大工程”建设为统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以“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为抓手,加强全州党的政治建设;要以“红旗工程”创建为载体,全面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要以“四有”干部为标准,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以打造“雪域人才”品牌为突破口,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

顾琨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管党治党意识、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党委(党组)书记要强化“主角”意识,做到全身心投入,种好自己的“责任田”。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围绕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专业上绝对精通、作风上绝对过硬、纪律上绝对从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云松主持会议。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云松主持会议。他要求各级组工干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落实到组织工作各项任务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守纪律;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要求上来,担当负责,履职尽责,切实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驰而不息抓好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以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

▲各县(市)、开发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组织部门有关负责同志,

州直各单位和省属驻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组织人事工作有关负责同志,

各乡(镇)党委书记,州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安永鸿 何帝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