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做好黄金周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永基卓玛 发布时间:2018-10-01 09:45:4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为满足旅客假期出行需求,确保旅客出行安全,迪庆香格里拉机场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服务措施,提前做好“十一”黄金周各项准备工作,为广大旅客营造祥和、欢乐的出行氛围。

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在节前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员工教育培训及值班部署等工作,及时把握运行动态,加大安全巡视力度。在黄金周期间,机场将严格按照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尽职尽责,并定时检查安全设备运行情况,积极调动员工的服务积极性。同时,及时关注舆情信息,加强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与地方武警联合开展武装巡逻、候机楼防爆检查及维稳信访工作,采取切实可行的安保措施,确保机场实现“平安黄金周”。长假期间,机场还将组织一系列充满地域及民族特色的“真情服务”,让旅客享受更加便捷、舒心的出行体验。

目前,迪庆香格里拉机场通航的城市已增至10个,旅客可直接从昆明、成都、重庆、北京、上海、拉萨、西安、西双版纳、广州、长沙等地直达香格里拉。据悉,部分航空公司还将在在黄金周期间推出特惠机票活动,回馈新老客户。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