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塘篮球队获全国美丽乡村篮球大赛冠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松学宝 发布时间:2018-10-01 09:50:5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松学宝)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国美丽乡村篮球大赛上,香格里拉市建塘体育特色休闲小镇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拿下专业组冠军,并被组委会授予“民族团结”大奖,为迪庆人民争得了荣誉。

大赛以“颂改革 庆丰收 兴乡村”为主题,分为混合组、农民组、专业组,共有来自四川、山东、湖北、河南、江苏、湖南、广东、江西、陕西、云南、山西、浙江、安徽等13个省的16个名村代表队约270名运动员参赛。这是送给祖国母亲69岁华诞的生日礼物,也是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隆重纪念。

云南省篮球协会发来贺信,对香格里拉市建塘体育特色休闲小镇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夺冠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队员能够再接再厉、刻苦训练,为云南省篮球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