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国庆降低景区门票价格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王靖萍 发布时间:2018-10-01 10:07:1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靖萍) 9月27日,记者从德钦梅里雪山国家公园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获悉,根据国家、省、州相关文件精神,梅里雪山国家公园各景点门票价格自10月1日起降价30%,同时该公司还加强景区内的安全监督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有针对性地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国庆长假期间迎接八方游客做足了准备。

梅里雪山国家公园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以国庆长假工作作为重点,出台《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下发《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国庆旅游黄金周各项工作的通知》,成立安全生产小组,加强景区安全预防工作,每天对车、道路、围栏、钢栈道等设施进行检查,在危险地段和景区未开放区域,增设防护措施、警示标牌、并在停车场和栈道增派安全巡视人员,防止游人发生安全事故,做到24小时值班,及时掌握游客流量和动态,并保障信息畅通。针对节日游客比较集中的特点,严格限制游客进入景区及栈道的数量,组织现场管理人员进行疏导并及时报告有关情况,确保所有游客的绝对安全。

此外,该公司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大安全投入、加大检查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还定期对救援队伍进行安全宣传和培训,全面提高安全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提高游客的自救和互救能力,确保车辆运营做到万无一失,努力做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