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创园办为48家单位授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2 10:46:2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10月11日,“迪庆州及香格里拉市园林单位和小区”授牌仪式在香格里拉规划馆举行,州创建省级园林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为48家绿化面积达标且绿化质量较好的单位授牌。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提升市民生活质量,香格里拉市自2016年4月启动省级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各级党政机关、企业、部队、学校等单位高度重视,市民积极参与。截至2018年8月底,园林单位、园林小区绿化成果取得明显成效,达标率34%,基本达到创建省级园林城市的要求。目前,州级、市级园林单位、园林小区验收评定工作基本完成,验收小组依据《香格里拉市园林单位和单位附属小区标准》,对州市两级125家单位、企业和14个小区进行验收、评定、汇总后,确定48家绿化面积达标且绿化质量较好的单位,其中州级单位30家、市级单位13家、小区5家。

授牌仪式要求,一是全面巩固创建成效,提升绿化质量,扩大绿化成果,形成长效机制。二是努力做好园林单位、小区创建工作。未达到标准的单位、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完善措施,确保完成达标创建任务。三是州、市两级创建省级园林城市领导小组要加大对各单位、企业绿化改造提升工作的推进、督促力度,加快园林单位、园林小区的创建步伐,为香格里拉市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奠定良好基础。四是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积极绿化,为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牌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