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向省发改委汇报对接工作

杨洪波听取汇报 齐建新带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鲁晓芳 发布时间:2018-10-19 15:01:4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鲁晓芳) 10月17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带队到省发展改革委汇报对接工作。省发展改革委主任杨洪波听取了我州藏区政策落实、“十三五”藏区规划方案执行及2019年投资工作情况。

杨洪波表示,省发展改革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迪庆经济社会发展,想办法帮助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协助迪庆打赢“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杨洪波还对迪庆州特色小镇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齐建新对省发改委长期以来给予迪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请求省发改委继续对迪庆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给予支持,帮助优先解决易地扶贫搬迁缺口资金、帮助调整藏区专项部分项目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沉淀及结余资金,请求在省预算内资金安排和2019年藏区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上报项目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

州发展改革委、州驻昆办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汇报。


责任编辑:李晓翠 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