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四好农村路”暨提升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建芸 发布时间:2018-11-02 09:30:5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建芸) 10月30日,全州“四好农村路”暨提升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在香格里拉市召开。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蔡武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交流我州“四好农村路”建设经验,进一步推进全州“四好农村路”建设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为全州“创建最美藏区”和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交通公路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强化农村公路管理措施、提高农村公路养护水平,加快城乡交通运输服务一体化,着力解决“四好农村路”建设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机制体制,全面推行“路长制”,加强资金保障,建立监督考核长效机制,同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各部门间联动,加快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战略、“创建最美藏区”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上午,参会人员还观摩学习了小中甸镇联合村奶思村民小组入户路、和平村昌都雪村民小组自然村公路及团结村行政村公路建、管、护、运典范做法。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实习生 布内